鬼子的70毫米喷进炮若是打坦克,那是真的不行。 这才多远,好家伙,都曲射了!这还打个屁? 但炸步兵……这也不是穿甲弹,而是榴弹。也不知道鬼子咋想的,反正这破玩意炸开之后,感觉火花四溅,跟个大呲花一样。 金属射流这么随意的,庞北也是节后面还有哦,请,后面更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