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昨天难道打雷了?
可我记得昨天天气挺好的呀。
没办法,我只好走到玄关,查看断路器。
可不管我怎么摆弄,灯还是不亮。
“喂,喂,难道是停电了?”
我心里想着,这附近该不会都停电了吧?
从刚才就一首响个不停的警笛声,说不定就是因为停电。
唉,真希望都好电力公司能快点解决问题。
我又检查了一下煤气,还好,煤气还能用。
“算了,过段时间应该就会来电了。
比起这个,还是先填饱肚子要紧。”
我把平底锅放在灶上,打开火。
放入人造黄油,等黄油融化后,把培根和鸡蛋倒了进去。
“既然不能用烤箱,那就用平底锅烤面包吧。”
我自言自语道。
很快,培根蛋就做好了。
我再次在锅里铺上人造黄油,把吐司放了进去。
只烤一面,烤得微微焦香,再把刚才做好的培根蛋夹进去,一份简易的单身餐就完成了。
要是喜欢的话,还可以撒点盐和胡椒调味。
“开吃啦!”
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,面包酥脆,培根香脆,半熟的鸡蛋嫩滑松软,味道好极了。
要是牛奶是冰的,那就更完美了。
我一边喝着温牛奶,一边想着打开电视看看新闻。
“啊,对了,停电了,电视看不了。”
那用手机看新闻吧,我伸手去拿手机,“……啊,我居然忘记充电了。”
手机因为停电也没法充电,这下可真是糟糕透顶。
“嗯?
等一下,电都用不了,那网络肯定也不行了!”
我这才反应过来,我追的那些,今天怕是看不成了。
“唉……没办法,还是睡觉吧。”
我匆匆吃完早餐